抱歉!本網站已不再支援Internet Explorer。如欲繼續瀏覽本網站,請考慮使用其他瀏覽器如Google Chrome, 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或Safari。

香港大學桂冠學人

university laureate banner

過去一世紀,香港大學一直致力教研工作,開拓學問新領域,培育棟樑人才,為社會服務作出貢獻。

現時港大是一所以研究為主導的綜合大學,既努力於前沿科研,又於各範疇學問追求卓越,獲得世界推崇。

二零一三年成立的「桂冠學人」席;是一項學術榮銜,授與具顯赫學術成就並與港大有淵源的世界傑出學者,以認同並嘉許其非凡學養。

香港大學「桂冠學人」是校內最崇高的學術榮銜,獲嘉譽者不僅於其學問領域卓然成家,更具有劃時代影響力;努力服務社會開良好風氣;是典範人物和一方權威,譽滿國際。

香港大學教務委員會一致通過世界著名傑出漢學家饒宗頤教授獲嘉譽為首位桂冠學人。

香港大學桂冠學人

饒宗頤教授

Sample laureate

頁頂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