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借用營具、地圖及指南針服務

對遠足露營有興趣的同學,除了參加行社的活動外,或會自行策劃去遠足露營。 成為行社會員,即可享受本會之營具、地圖及指南針借用服務。


營具

想到郊外享受一下露營之樂,卻躊躇於價錢昂貴的營具,又何必呢? 行社歡迎會員借用營具。本會的Tent、Cookset、營燈、爐、水袋等等, 均應有盡有,而且保養得宜,以後露營便毋須為缺乏營具等問題而大費周章了。


指南針及地圖

有了足夠的露營裝備,還需要一個合適的遠足地點, 才稱得上是完美。我們有最新、最齊全的港九新界離島郊遊地圖, 讓會員有充足的資料,因應個人的喜好和需要,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郊遊路線。 屆時大地任我行,攀山涉水話咁易! 此外,本會亦備有大量郊遊遠足專用的指南針以供借用, 讓大家知道現在身處何方,衝破重重難關。


有關借用規則事宜,請會員先下載以下借用表格, 再向本會負責的exco聯絡:

Henry : 64232558
Nigel: 95020928
Owen: 61739102